師訓在下午四點多結束,此時,我的肚子快餓扁了,剛好,我們隔壁間是醫師研討會,在hall有好吃的下午茶,於是Neko就好心的去幫我偷拿一塊cake,結果,被抓巴!還跟Neko說,那不是科工館的,真是丟死人了!快閃!我就跟Neko說,你不會跟她說,我是醫生夫人,搞不好就會給你喲!


在準備要跟我的親愛的Erin會合時,Oh My God~~竟然下起大雨來了,我們的菊姐快閃去開車,回家去了,我們吶!當然快跟親愛的聯絡去!快問她要去哪間餐廳吃飯!不要是法國餐廳就好!



我的天,太早去了!店家未開門!咱們先去大統Shopping一下吧!此時,咱們的公務員看中了,一條價值近四千元的腰帶,還偷偷跟我說,找一天,沒有小蒼陪時,在偷偷來買!親愛的,我沒有跟小蒼說喲!我只有key在我的blog裡。Neko在大統裡面看中這張照片,超級像她本人的!



肚子快餓扁了,這是它們的水,我的媽媽咪啊,怎會是,沒錯,就是它們特別的地方,沾芒果醬來吃,小蒼說這是有錢人才吃的方法喲!是嗎!我看是給小羊跟小兔子吃的吧!都是生的!我們又不是動物!但還不錯吃!挻有味道的!



第二道開味菜,粉特別的,沒吃過此種bread,但真的粉好吃!超好吃的!



第四道開味湯,濃湯!超棒的!


這這這,沒錯被我偷拍了,親愛的文化中心家,因為我們真的太吵了,吵到老闆都在..........連客人也.....所以,我們就移師至親愛的家囉!怎樣吵都沒人管!我也忘了他們在幹嗎!好像是在調酒吧!那晚,馬米還說,以為我自己是開車去的啊!還聊到不知時間!喔!對喔!我那天可是騎我的ㄆㄨㄆㄨ去的呢!好啦!夜深了!年輕人,別在外面逗留!快回家去!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ppiness Vivian 的頭像
    Happiness Vivian

    Happiness Vivian's Club

    Happiness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