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7周六,晴。悶了許多天煩了許多小時事情解決處仍無解,"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話說如此沒錯,但仍然開心不起來,且你們說的沒錯,幸好畢業了,否則事情更煩,更雜,且以前活潑開朗少女的我,似乎好像不見了。只剩灰色地帶的我!


 

















……..是我國小的同學,粉難得的友誼,算一算大約也快十七八年了,她在工作方面也巧遇瓶頸,於是大家就提議,去台南走走吧!




啥米!去台南但沒車車,我的車車還未回來!要如何去!不會要我騎ㄆㄨㄆㄨ到台南吧!這樣我想我的屁屁應該會切二半吧!且ㄆㄨㄆㄨ應該會燒了吧!就算沒有燒了也會跟你抗議吧!把它超成這樣!不好吧!幸好不是,是要座火車去!但但但,我還頭一糟,出去玩….座火車去玩吶!且從小好命的我,座火車的次數,數都數的出來吔!且出去玩不是有車車就是有專車及專人接送!但這次沒有!怎會淪落到此狀況吶!突然間,傳來一句話,座火車玩也會粉好玩的,好吧!就醬子囉!不想約別人就巴結點….



終於ㄎㄡ到了台南,此時,有一台125ㄆㄨㄆㄨ要幫助我們今天的府城知性之旅,從那裡開始展開了我們這一日的開心又瘋狂之旅~突然間,一句話傳來了過來,你這樣小個頭,怎125騎得比我強,豎起大姆指,叫你第一名。....嗯...粉了不起吧!我連我的2000的車車及我們家的小紅手牌車,都可以開得,得心應手,更何況小小的ㄆㄨㄆㄨ當然難不倒我的!否則如何當女強人吶!得意的很吶!



這倒是真的,去了台南n次從來沒有去過成大附近逛逛,那就至成大吧!哇~糟糕太早了,店門都還未開,那就來個校園巡禮吧!奇怪怎沒見著國泰人壽的大榕樹吶!校園果真太大了,懶得找了,就隨意拍吧!因為………………太陽………..真的好大…………熱的不得了…………..這真的是今天的心得!Oh~My God~~~ It’s really very very very very very*n倍的 hot……….果真是歐吉sun,如何說吶,歐ㄍㄧ是日文,"大"的意思,sun吶是英文的"太陽",其實就等於,好大的太陽咩!這樣簡單也連不起來啊!打打哩!,虧我想得出吧!





It’s lunch time….熱得不得了,但仍然要吃午餐吧,那就來到了"周氐蝦捲"用餐去吧!人人人擠人….生意怎好成這樣~~~~…不知會不會增股….煩算我一份吧~~~~~


熱熱熱除了熱熱熱還是熱….,安平豆花我們來了,真的粉好吃吶!果真一口接著一口。




真的熱到受不了,喂,要不要去新天地逛街外加下午茶時間及吹冷氣啊!好吧!走吧!咻!


莉莉冰店粉想吃芒果冰芒果..芒果就眼睜睜看著莉莉從我的眼前咻過….因為有人不讓我吃….假裝沒看到!



本來想說要去七股看演唱會去,去瘋瘋看心情會不會不一樣!結果,天啊!大排長龍,嚇死輪了!還是算了,反正,今天雖然沒玩到啥,除了熱還是熱,但,我的活潑開朗少女似乎找回來了,那目的有達到就好。還有人竟然說:Vivian你這樣叫做有"灰色地帶",沒理帽,但好像似喔!一定是悶太久了!但今天心情真的粉好吶!雖然天氣粉熱,想發脾氣,但值得!回家一定要來個"敷面膜"了,否則別人還以為我剛從非洲回來吶!因為曬黑了,雖然有擦防晒,但……….女生果真是麻煩的~~~愛美是天性咩~~~~~~~~~自己要---巴---


***照片檔請點***


ps,感謝芳華教會朋友的大帥哥提供的ㄆㄨㄆㄨ,主會保佑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ppiness Vivian 的頭像
    Happiness Vivian

    Happiness Vivian's Club

    Happiness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