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次在這樣的夜晚想起遠方的你,想起那些美好的回憶,


驀然間只想那串串甜蜜結成最美的梔子花,


開在我的心裏,香在你的夢裏。


也許這樣的夜最適合一個人想念,一個人回憶,很靜,很美。


就這樣淡定從容的走進彼此的故事.


只是此時,有這樣的情這樣的景,足夠了。


無情的歲月將我們隔在心海的兩岸,可永遠掩埋不掉那年年月月的相愛相守。


我不知道是不是命運註定了這樣的結局?


我不知道,也不想去探尋,只有默默的承認著時間賦與我們的結果。


 這個不可更改的結局,在你我的心裏留下了深深的印跡,


因為那是我們長久的傷痛,風吹不散。


顧盼的眼眸把所有的情和愛都望成了那一季的繁花,


很想將時間停滯,很想再用這種流離的目光溫暖一下漸漸枯萎的心。


當習慣將這種欲望掩蓋在黑暗的夜晚,於是用電腦上博客來代替我的想念,


因為那樣可以讓自已變得沈默。


在一個個寂寞的夜裏,一遍遍的尋找著愛的坐標,反復的衡量著愛的距離,直到有一天,


我找到了愛該歸屬的位置,


才發現從頭到尾只是一種嘲笑


再好的位置也只不過是對自已的一種安慰。


現在,我終於明白,斷線的愛情,帶走的是絕望,留下的也並不是希望。


走過的痕跡,時而想起,卻又想忘記。


想起是因為真的想你了,我放下所有的偽裝,任由這段故事在心湖裏翻轉,濺起圈圈漣漪。


讓思念打亂我保持許久的平靜,心裏有渴望肆意的流淌。


忘記時是不想忘記,在紅塵中與你相知,怎能因分開而少了那份牽掛?


如今不再奢求能與你日月相擁,相親相愛,所以牽掛便成了唯一想念你的理由。


我時常懷念那些消逝的日子,和與你在一起的點點滴滴。


有人說放手也是一種愛,為愛而退也很美。


人生總有不盡如意的事,心懷好意,從容的面對,才能更自由的呼吸。


相愛時深愛,不愛時懷念,能握住手時不鬆手,該放手時不停留,


我想這樣才能在各自的心軌上走出美麗的光景,才不會給對方以壓力。


還你一個自由的空間的同時也是在為自己找一個更好的出路,我認可這種方式。


我不要反目成仇,不要喋喋不休的抱怨,只要將這份愛延綿成無盡的深情與牽掛,


於現在!於今生! 我知道我一直在你的心靈最深處,你也從未把我忘記。


很想永遠永遠的給你溫暖,只可惜,我們已錯過了太多太多了,再也沒有擁抱對方的勇氣。


 冷暖自知,只求你好好對待自己


你知道,我從未遠離,只是用我的方式守望著遠方的你,守望著我們支離破碎的愛情,


因為,我們真心的相愛過。


那段刻骨的愛已溶於我的體魄,今生今世再也無法割捨。


命運讓我們長久的分離,我只有選擇自己的方式默默的承受這一切。


雖然很痛,可我願意,今生,守望到老。


時間不會使記憶風化,我帶著美麗的心上路,行走在消逝中,


其實幸福源於心靈的平靜,對一片落葉的懷想也許會成為我生命的痕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ppiness Vivian 的頭像
    Happiness Vivian

    Happiness Vivian's Club

    Happiness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