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可能一直都處在高處


有時也會遇到瓶頸及低落時


往往都不知道下個路口會遇到什ㄇ驚險的事情


其實   人生就像一部偶像劇   只是差在它是沒有"預告片"ㄉ


 


 很感謝 ~


每每在最低處都會有人拉我一把


謝謝你們   


老是給我一雙很"溫暖"ㄉ手


鼓勵我 勉勵我


也讓我無時無刻的對自己說   


要樂觀點    開心點    人生不過就這樣罷了


想想 還有人比我 還更需幫忙


也謝謝所有忍耐/體諒我........ ㄉ倔強及固執之人


因為有你們讓我覺得


我真的是幸運的....幸褔的  ~~~


無數的感謝     就讓這一切盡在不言中


 


人間充滿著許許多多的因緣


每一個因緣都可能將自己推向另一個高峰


學習對每一個人都熱情以待


學習把每一件事情都做到完善


學習對每一個機會都充滿感激


我相信


我們就是自己最重要的貴人


 


快樂其實是一種習慣


不管大環境怎ㄇ變


快樂是不會受任何影響所改變ㄉ


其實當我們換一種心態去看待自己的任何事


便會發覺自己的內在能量強大許多


抗壓應變ㄉ功力也因此增大許多


而這也正是貫徹快樂決心的漂亮做法


 


沒有春發/夏榮   怎ㄇ會有秋天的豐收?


沒有那一生的奔波/歷鍊  怎ㄇ得到生命的啓示?


「眾裡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終就會發現「道不遠人,就在身邊」。


會頓悟,其實這一生所追的不過是個虛幻。


這也許這就是妳一直跟我們強調的。對吧!


心中在多的不捨仍要放手!


拿得起,放不下 !相遇簡單,告別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ppiness Vivian 的頭像
    Happiness Vivian

    Happiness Vivian's Club

    Happiness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